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动态
政法专题
市委政法委动态

封志武到那坡法院检查指导文化建设

日期:2014-05-15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讯 5月14日,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封志武到那坡县人民法院检查指导文化建设工作。

在那坡县政法委书记黄成刚的陪同下,封志武实详细地察看了那坡法院九个文化展区的内容后,对该院文化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封志武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讲政治、顾大局的意识,确保法院工作始终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要从党和国家全局及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高度思考、研判、分析和部署法院工作。二是要狠抓队伍建设,确保公正廉洁执法,要树立群众意识,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的最高位置,切实维护好群众的合法权益。三是要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完善各种内容,加大开放力度,在文化展厅中再增加预防职务犯罪、反邪教等法制教育内容,提升档次,力争把文化展厅打造成全市、乃至全区的法制教育基地。(农卫忠、林荣先)

[责任编辑:韦华]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