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动态
政法专题
市委政法委动态

封志武到右江区调研反邪教工作

日期:2014-05-22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讯 5月20日下午,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610办主任封志武率市调研组一行7人到右江区调研反邪教工作。

调研期间,封志武先后深入该区所辖的百色市第七中学、百色市第一小学和右江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检查反邪教宣传阵地建设情况,随后召开调研座谈会专门听取该区开展防范和处理邪教工作情况汇报。座谈会上,封志武对该区近年来在防范和处理邪教工作上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对去年以来该区依托“校园拒绝邪教”活动、“家庭拒绝邪教”承诺卡签订活动、“家庭拒绝邪教中心户”和反邪教警示教育“一墙一窗”阵地开展“反邪教知识进家庭”活动探索出来的经验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

封志武指出,防范和处理邪教工作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政治任务,要进一步深化“家庭拒绝邪教”活动,使反邪教知识走进家庭、走进群众,发挥家庭作为反邪教第一道防线的作用;要进一步落实对“法轮功”顽固分子的教育转化和管理控制措施,最大限度地挤压“法轮功”违法犯罪活动空间;要进一步强化反邪教宣传阵地建设,为广大青少年学生提供反邪教警示教育学习平台;要进一步加大反邪教工作媒体宣传力度,形成全社会关心、支持反邪教工作的良好氛围。(苏广捷、谢建伟)

[责任编辑:韦华]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