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县区政法动态
政法专题
县区政法动态

乐业县:二进宫不悔改,再犯案又被擒

日期:2014-05-30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乐业讯 2014年5月24日,当民警的手铐铐住韦某某的双手时,这个因盗窃二进宫的惯犯一脸惊愕:“想不到你们公安来得那么快”,只好乖乖受擒。至此,乐业县公安局成功破获盗窃摩托车案3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人,追回被盗摩托车3辆,价值5000元。

5月21日9时许,该局接到冯某某报案称:其停放在新化镇卫生院内的摩托车被人盗走,要求公安机关查处。接警后,新化派出所民警立即开展调查工作,迅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韦某某。5月24日,民警在新化镇磨里村弄流屯将韦某某抓获归案。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韦某某供述:其曾于2003、2005年因盗窃罪两次入宫,出狱后一直在外务工。2014年5月20日回乐业补办身份证,当晚即在县城盗走一辆摩托车前往天峨县销赃,经过新化镇卫生院时,发现冯某某的摩托车车况较新,便将县城盗来的摩托车收藏起来,随后盗走冯某某的摩托车, 5月24日14时,其再次窜到新化谐里村盗走一辆摩托车。

目前,犯罪嫌疑人韦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审理当中。(唐云超 叶扬芳)

 

[责任编辑:韦华]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