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动态
政法专题
市委政法委动态

市委政法委组织到凌云乐业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日期:2014-07-02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讯 6月30日至7月1日,百色市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赴凌云、乐业县开展“走群众路线,接受艰苦奋斗再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在凌云县,大家参观了泗城镇陇雅村艰苦奋斗教育基地,认真听取了村党总支部书记吴天来讲述他带领陇雅村群众勤劳致富的艰苦历程。大家被吴天来舍小家为大家,坚持“为了生存,永不放弃”的陇雅精神,带领村民们脱贫致富,把全县有名的贫困村建设成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示范村的先进事迹深深打动。在乐业县,大家参观了乐业县红七军红八军会师纪念馆和红七军红八军会师地,并重走了一段红军路。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吴天来舍小家为大家,认真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争当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法干警;要学习红七军红八军艰苦奋斗的精神,敢于吃苦,敢于奉献,敢于担当,为百色平安和谐稳定作出更大贡献。(黄玉教)

聆听吴天来讲陇雅发展历程

[责任编辑:张孝国]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