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动态
政法专题
市委政法委动态

我市召开反恐维稳工作会议

日期:2014-07-02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讯 6月30日上午,我市召开全市反恐维稳工作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莫泰意,百色军分区副司令员顾成学,武警百色支队支队长刘建平等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委副秘书长潘浩主持。

会议传达了近期中央和自治区反恐维稳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市上半年反恐工作情况,并对下半年工作作了部署。

会议指出,当前国际形势错综复杂,影响社会不稳定、不确定因素仍然大量存在,反恐维稳工作决不能松懈。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关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和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充分认清当前反恐维稳形势,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谨务实的作风,突出重点,强化措施,扎实做好当前的反恐维稳工作,为我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市反恐工作领导小组、市委维护稳定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和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市公安局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共65人参加会议。(覃日红)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讲话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张孝国]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