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动态
政法专题
市委政法委动态

韦明昌到乐业县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14-07-09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乐业讯 7月8日至9日,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维稳办主任韦明昌率队到乐业县调研重大事项风险评估、“三个敏感”问题排查化解及情报信息等工作。

韦明昌一行首先来到乐业县发改委,对风险评估工作情况进行检查,在听取工作汇报后,韦明昌对乐业县此项工作开展予以肯定。韦明昌强调,重大事项风险评估工作意义重大,是保障社会稳定的一个重要关卡,各县区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学习有关文件精神,不断规范工作程序和完善工作台帐,确保项风险评估工作取得实效。

韦明昌还就乐业县委维稳办扎实开展好“三个敏感”问题排查化解及情报信息等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求县委维稳办加强工作力度,创新工作方法,不断推进维稳工作,确保社会和谐平安。

乐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茂兵陪同调研。 (黄毅仙)

[责任编辑:徐陆军]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