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动态
政法专题
市委政法委动态

市委政法委召开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4-07-10来源: 右江日报点击:

本报讯 (记者 周彩清) 7月7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召开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以实事求是的态度,认真检查遵守党的政治纪律、贯彻中央八项规定情况,深入查找自身“四风”突出问题。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主持会议。原自治区政协百色地区工委副主任、市委第七督导组组长黄健衡到会指导并作点评。

会上,周武红代表市委政法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遵守党的政治纪律、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聚集“四风”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根源。班子成员分别作了对照检查,大家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开展认真深刻的自我批评和坦率真诚的相互批评。通过民主生活会,大家交流思想,凝聚共识,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周武红在会上说,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市委政法委教育实践活动取得阶段性成效,体现在坚持思想领跑,在正视“四风”问题上下工夫见成效;坚持开门换位纳谏,在查找“四风”问题上下工夫见成效;坚持回应群众诉求,在整治“四风”问题上下工夫见成效。周武红要求,要紧密结合实际抓好整改落实,切实解决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做到坚持问题导向抓整改、求真务实抓整改、敞开大门抓整改、突出专项整治抓整改;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推动政法工作创新发展;对查摆出的新问题,要制定好立行立改工作方案,把整改工作一一落实在点上;要以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继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把教育实践活动各项工作做得扎实到位,取得群众满意的成效。

黄健衡点评时认为,市委政法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深入实在,剖析问题原因直面根源、一针见血,批评和自我批评坦诚,整个民主生活会严肃认真,达到了统一思想、共同提高、增进团结的目的。(图/百政法宣)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主持会议

原自治区政协百色地区工委副主任、市委第七督导组组长黄健衡到会指导

专题民主生活会现场

专题民主生活会现场

 

[责任编辑:徐陆军]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