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动态
政法专题
市委政法委动态

自治区护路办主任王凌云到百色市调研

日期:2014-07-11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讯 7月10日,自治区护路办主任王凌云到百色火车站调研反恐维稳安保工作。市委政法委纪工委书记周道祥,市综治办专职副主任、市护路办副主任李维民陪同调研。

王凌云一行顶着烈日来到了百色火车站,一路察看车站进出客流量及安保检查流程,了解警力部署、进出站交通通道情况。听取百色铁路派出所领导对百色火车站反恐维稳安保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火车站联勤联动办公室建设情况。王凌云指出,火车站联勤联动办公室建设,是完善防范恐怖暴力袭击的路地联勤联动工作需要,旨在建立快速反应、出警迅速、快速处置的三方配合机制。要加强与地方公安、武警部队的沟通和配合,加强信息互通和警情研判,加强反恐应急备勤力量的反恐应急演练,进一步强化反恐防范措施,共同维护好火车站周边地区治安防范工作,坚决防止暴恐案件发生,维护社会稳定。

王凌云还到宁铁百色工务段,了解当前铁路防洪防汛、防泥石流及交通涵积水等问题,要求地方护路队伍密切配合铁路部门,加强巡查,及时发现安全隐患,确保铁路交通安全畅通。(班 腾)

图为王凌云(右二)到百色火车站调研

[责任编辑:徐陆军]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