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全区政法要闻
政法专题
全区政法要闻

河池:掀起向“最美消防员”学习热潮

日期:2013-04-10来源: 广西法治日报点击:

  平安广西网/广西法治日报河池讯(通讯员 薛向辉 唐军)最近,中央电视台、《广西法治日报·消防安全周刊》同时开展大型公益活动、开辟栏目——“寻找最美消防员”正如火如荼进行。连日来,河池市公安消防支队党委以学习“最美消防员”先进事迹为契机,在全市范围内掀起向“最美消防员”学习热潮。

 

  在特勤、南丹、大化、都安等基层大、中队,教导员、指导员亲自上阵,结合“最美消防员”“桥兄弟”等先进人物的照片和视频摄像等材料,讲述 他们的先进事迹,分析讨论他们执着坚守、无惧生死、勇于奉献的精神和高尚情操,解决战士的思想困惑,充分调动官兵创先争优的积极性,树立职业荣誉感和自豪 感,增强新战士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继承“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红门精神,营造比、学、赶、帮的良好氛围。

 

  支队政委杨建林在学习活动中表示,要在消防部队营造出学先进,赶先进,超先进的浓厚氛围,形成学习“最美消防员”,争当“最美消防员”的良 好作风,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新的贡献。用青春践行“人民消防为人民”的根本宗旨,用沸腾的热血展示了新时期公安消防铁军的精神风貌,展示当代革命军人核心 价值观的本质内涵。

 

  [责任编辑:徐陆军]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