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县区政法动态
政法专题
县区政法动态

靖西县:容留多名未成年吸毒KTV经理及主管领刑

日期:2014-10-20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靖西讯 涉毒KTV供多名未成年人吸食毒品娱乐,经理及主管构成容留他人吸毒罪,分别领刑受罚。

农有铭、梁萍分别是广西靖西县某KTV经理及主管,2014年3月30日,农有铭、梁萍作为KTV管理人员,明知农某某、钟某某、钟某乙、谢某某、陆某某、农某某、赵某某等七名未成年人在内的人员分别在KTV305、222、333三个低音炮包厢内吸食毒品,仍容留以上人员吸毒娱乐。当天凌晨民警对KTV进行了检查,从该三个包厢中共缴获氯胺酮可疑物10.73克。经鉴定:缴获的毒品可疑物中均检出氯胺酮,同时对农某某等人进行人体尿检,均呈阳性,表明近期有吸食、注射氯胺酮类毒品。

到案后,农有铭、梁萍对容留他人吸毒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农有铭、梁萍作为KTV的管理人员为他人吸食毒品提供场所,其行为已构成容留他人吸毒罪;被告人农有铭、梁萍容留多人吸毒,容留未成年人吸毒,应从重处罚;其当庭认罪,可以酌情从轻处罚。依照相关法律规定,法院遂以被告人农有铭、梁萍犯容留他人吸毒罪,分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零二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5000元。(罗 将)

 

[责任编辑:张孝国]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