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全区政法要闻
政法专题
全区政法要闻

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40次主任会议召开

日期:2014-10-21来源: 广西法治日报点击:

平安广西网/广西法治日报南宁讯(记者黄世钊)10月20日下午,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主任会议在广西人民会堂召开。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道喜主持会议,副主任刘新文、莫永清、覃瑞祥、荣仕星、王跃飞,秘书长高枫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议程及筹备工作情况,主要建议议程有:审议自治区湿地保护条例、自治区促进散装水泥发展和应用条例、自治区广播电视服务条例、南宁市城市供水条例、南宁市消防条例等法规案,以及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守则、南宁市青秀山风景名胜区总体规划等;听取和审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自治区实施代表法办法实施情况的报告,以及有关工作报告和审议报告。

会议研究了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关于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列席人员的决定草案;分别听取了自治区人大法制委关于开展政府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情况专题调研活动的汇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关于组织驻桂全国人大代表、自治区人大代表开展2014年专题调研情况的汇报。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成立60周年理论研讨会有关情况的汇报、关于赴京出席县乡人大工作研讨会有关情况的报告、关于第二十次全国地方立法研讨会有关情况的汇报、关于赴京出席纪念民族区域自治法颁布实施30周年座谈会的情况报告等报告。

[责任编辑:张孝国]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