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县区政法动态
政法专题
县区政法动态

西林县:司法局举办纪律条规知识竞赛

日期:2014-10-27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西林讯 为扎实推进反腐倡廉建设,积极构建司法行政特色鲜明的“扬正气、赞清廉、斥腐恶”廉政文化,2014年10月20日,西林县司法局举办了一场纪律条规知识竞赛,营造了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良好风尚。

本次知识竞赛考查内容涵盖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中央八项规定以及自治区、百色市意见等党纪条规。该局组织全体干警以闭卷答题的形式,进行党纪条规知识竞赛。竞赛内容丰富、题型多样,实效性强。

通过这次知识竞赛测试,不仅检验了干警们的学习教育效果,也进一步增强了他们学习和遵守党纪条规的主动性、自觉性,提高了干警们拒腐防变的能力,形成了人人学法纪、守法纪的良好氛围。(王文和)

 

[责任编辑:张孝国]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