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县区政法动态
政法专题
县区政法动态

陈延国到靖西县调研综治工作

日期:2014-10-29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靖西讯 10月27日,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陈延国在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陆泽山的陪同下,到靖西县就该县社区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及综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靖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韦寓继陪同调研。

陈延国一行来到靖西县新靖镇崇德村家宝贸易有限公司考察广西GPP靖西县吸毒康复人员再就业基地建设项目工作。该项目计划引进良种母猪和种猪750头、建设标准化猪圈10座、引进山黄牛母牛200头、建设标准化肉牛养殖栏目1万平方米及相关配套设施,并开展相关技术培训,项目建成后预计可提供吸毒康复人员再就业岗位30-50个。陈延国就组建领导小组,派出禁毒专干、协调社区负责人进驻,筹建基地心理咨询室、组建医疗室、健全日常核查考核登记制度、落实社区监督及车队接送工作等方面提出指导意见。他要求,在建设该项目过程中要形成工作方案,建立健全资金管理制度,决不能在任一环节出差错;要脚踏实地,做出成效,达到良好的社会效果,让康复人员不再复吸;要总结经验,打造出示范基地特色亮点,把好的经验推广出去。

随后,陈延国一行来到新靖镇政府召开座谈会,研究部署综治工作、网格化管理和基层综合服务管理平台建设工作。镇党委书记甘府攀汇报了该镇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表示要在上级党委、政府的指导下把全镇21个村(街)和9个社区的网格化管理做好,打造成全市网格化管理的排头兵。韦寓继表示,要充分借鉴南宁市西乡塘区万秀村在开展社区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中的好的做法、经验和措施,推动靖西县社区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有序开展,实现社区综合服务水平明显提高,社会管理能力明显增强。陈延国对靖西县综治工作表示肯定,要求该县继续抓好落实,真正做到网格化管理,精细化服务,加快信息化进程,把网格化管理工作做出实效,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切实提高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管星明)

 

[责任编辑:张孝国]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