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公安动态
政法专题
公安动态

首届“最美警察”侯选人赴田阳、靖西、那坡县开展宣传推介活动(图)

日期:2014-11-24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百色讯)2014年11月20日至22日,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韦明昌,市委政法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林贵肯,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刘晓华等领导,带领百色市首届“最美警察”侯选人到田阳、靖西、那坡开展宣传推介活动。

11月20日、21日、22日上午,宣传推介活动分别在田阳县布洛陀文化中心广场、靖西县靖边台广场、那坡县保和广场举行。在田阳县参加宣传推介活动的“最美警察”候选人分别是市局交警支队汤奕、右江分局周连兵、铝城分局李永能、田阳县公安局卢贞生、田东县公安局何政标、平果县公安局梁伟和凌云县公安局刘剑晖共7人。在靖西、那坡县参加宣传推介活动的“最美警察”候选人分别是消防支队德保大队韦向阳、德保县公安局农安巩、靖西县公安局陈琨和那坡县公安局刘永春共4人。

田阳、靖西、那坡县委政法委和县公安局高度重视宣传推介活动,认真筹备活动场地布置等各项准备工作,积极组织民警、协警和发动本县政法部门、综治单位和辖区社会各界人士及广大人民群众参加宣传推介活动。在活动现场,通过展板的形式直观地展现出18名“最美警察”侯选人“为民、务实、清廉”的风采。同时,活动主持人向现场观众讲解候选人的感人事迹,赢利观众阵阵掌声。据统计,参加宣传推介活动的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领导与“最美警察”侯选人在这3场活动共向群众发放宣传单10000余份。广西法治日报、百色电视台、右江日报以及田阳、靖西、那坡县电视台等新闻媒体记者到现场采访报道,宣传推介活动社会反响热烈,传递了公安正能量,群众好评如潮,活动收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田阳县委政法委书记李正对、县公安局政委石去冰、副政委黄璟;靖西县委政法委副书记赵飞、县公安局政委李岳柯、副政委黄昊;那坡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韦红铭,县公安局副局长覃尚德、黄继龙、陆显华,副政委周春燕等领导亲临现场参加宣传推介活动。(赵紫余 张威泽)

 

 

 

 

 

 

以上图片为田阳县布洛陀文化广场活动现场

 

 

 

 

 

 

以上图片为靖西县靖边台广场活动现场

 

 

 

 

 

 

以上图片为那坡县保和广场活动现场

 

 

                                                                                                                [责任编辑:崔巍]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