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公安动态
政法专题
公安动态

右江:召开2014年公、检、法联席会议

日期:2014-11-28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右江讯)为加强右江区公、检、法三家的业务沟通交流,及时研究探讨执法办案中出现的实际问题。2014年11月26日下午,右江区在瑞丰大酒店紫荆花会议厅召开2014年公、检、法联席会议。右江区委政法委书记黎仕兴,右江区副区长、市公安局右江分局局长唐桂宏,右江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何耀林,右江区人民法院院长罗阳及公、检、法三家单位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先由市公安局右江分局副局长黄祖胜宣读有关文件,接着由该局法制大队大队长杨正林通报了公检法三家在执法办案中遇到的执法问题,与会人员就通报的问题一一讨论并达成共识。随后,公、检、法三家主要领导分别就今后如何加强协作作了发言。

最后,右江区委政法委书记黎仕兴作强调几点:一是公、检、法三家要相互理解、相互支持,充分发挥联席会议制度沟通桥梁、互动平台的作用。二是要完善工作机制,维护办案民警正当的合法权益;三是要加强情况通报,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形成查办案件工作合力;四是要加强沟通协作,相互监督,共同维护右江区社会的和谐稳定。(蒙守朝)

 

 

                                                                                                                                                         [责任编辑:崔巍]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