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公安动态
政法专题
公安动态

市公安局:秦运彪主持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学习研讨暨党委理论中心组第二专题学习会议

日期:2016-07-25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7月22日上午,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秦运彪主持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学习研讨暨党委理论中心组第二专题学习会议并作会议总结。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的合格党员“讲规矩、有纪律”内容,并传达学习了中央关于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的有关通报。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文振华,市公安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赵庆丽以及国保、禁毒、经侦支队主要领导分别作了中心发言。

秦运彪在会议总结讲话中,认为大家的中心发言能够结合实际畅谈了学习心得和体会。并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的重要政治任务。各级领导要组织民警深入学习,务必学深学透,通过学习,切实把广大党员民警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筑牢做好公安工作的思想基础。二是对照检查,规范言行,做“讲规矩、有纪律”的表率。三是“讲规矩、有纪律”必须自觉接受监督。各级领导干部要自觉接受监督,不能出现“手拿电筒,只照别人不照自己”的现象。要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规矩和纪律刻印在心,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四是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努力推动百色公安工作取得良好成效。要强化问题导向,把学习成果与当前紧迫的公安改革和“四项建设”紧密结合起来,思改革、想改革,想创新、抓创新,开动脑筋,在落实上级改革措施、解决“四项建设”重点难点问题上取得新成效;把学习成果与推进“平安百色”建设紧密结合起来,求实效、出狠招,在维护全市社会大局稳定、治安大局稳定,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上取得新成效;把学习成果与争先创优紧密结合起来,紧盯全年任务目标,狠抓工作落实,力争绩效考评取得好成绩;把学习成果与队伍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在提升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水平上取得新成效。

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谭建伟、刘晓华,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莫祖能、李锦英,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韦勇出席会议,市公安局机关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崔巍]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