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县区政法动态
政法专题
县区政法动态

凌云县:积极组织参加“全国百家网站暨中国普法网官方微博宪法知识竞赛”活动

日期:2014-12-22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凌云讯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积极开展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系列宣传活动。11月20日至12月20日期间,凌云县司法局积极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参加了“全国百家网站暨中国普法网官方微博宪法知识竞赛”活动。

活动中,参赛人员通过广西普法网获得宪法知识竞赛题,每一位参赛人员经认真的思考后,细心地解答每道题,争取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通过开展此次竞赛,进一步调动了广大干部职工通过互联网、微博等新媒体学习宪法和法律知识的积极性,在答题的过程中进一步了解和掌握宪法知识,增强学法、守法、用法意识,提高自身的法律素养。截止目前全县各部门均有多名职工参加了此次竞赛,竞赛还在持续开展中。(姚俊英)

 

[责任编辑:何小亮]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