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法院动态
政法专题
法院动态

全市法院办公室工作座谈会在德保召开

日期:2013-03-12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10月19日,全市法院办公室工作座谈会在德保法院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全区法院办公室工作座谈会精神,总结今年以来全市法院办公室工作基本情况,部署下一步全市法院的办公室工作。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李宏、办公室主任韦日教和办公室、研究室负责人,以及各县(区)人民法院分管办公室工作的副院长、办公室主任、信息员共50多人参加了会议。德保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陆保亿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议要求,全市两级法院办公室工作人员要善于从领导的角度、全局的高度去思考谋划问题,真正成为院党组和领导的“外脑”与“左右手”;要站在法院工作全局的高度,注重做好统筹协调工作,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与效率;要抓好信息调研,加强新闻宣传和舆情工作;要增强工作主动性,积极提供优质高效服务;要突出能力建设,提高办公室队伍整体素质。

右江区和德保、田阳、田东、西林等县人民法院分别在会上作发言,市中级人民法院研究室负责人还就信息新闻宣传调研进行了专门辅导。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