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动态
政法专题
市委政法委动态

周武红到德保那坡宣讲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日期:2015-02-08来源: 右江日报点击:

本报百色讯   2月2日~4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先后到德保县、那坡县作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宣讲会上,周武红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法治建设为报告主题,阐述了全会的十五大亮点,深入解读了全会精神。周武红在报告中指出,依法治国是一个系统工程。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法治建设,必须全面加强和改进党的领导,切实保障宪法法律全面正确实施,加快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全面保障司法公正,全面推进社会依法治理,全面增强全民法治意识和全面加强法治工作队伍建设。

德保、那坡两县的干部职工在听取宣讲报告后表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广征博引的案例分析,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和可操作性,为大家更加深入系统地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有力、有据、有效地推进依法治国建设指明了方向。(黄文华)

图为周武红书记在德保县宣讲

图为周武红书记在那坡县宣讲

[责任编辑:张孝国]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