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县区政法动态
政法专题
县区政法动态

乐业县:法院组织法官开展“三八”妇女维权周宣传活动

日期:2015-03-09来源: 百色市中级人民法院点击:

本网乐业讯   3月6日上午,乐业县人民法院组织法官到县城文化广场参加全县“三八”妇女维权周暨“春风送岗位”活动。

活动现场,我院设立咨询台,为群众提供妇女维权相关的法律咨询,围绕《婚姻法》、外出务工人员权益保护、关于职工休假的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等法律法规,广泛宣传财产分割、彩礼纠纷、外出务工权益、职工休假等方面的法律知识,并为他们发放妇女权益保护资料、婚姻漫画手册、外出务工人员权益保护基本常识等宣传资料,增强群众的法制观念,引导他们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传单、法制漫画书等共计3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法律咨询100余人次,受到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黄保雍)

 

                                                                                                                                             [责任编辑:黄韵静]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