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法院动态
政法专题
法院动态

百色市中级人民法院参加2015年“三八”维权周暨“春风送岗位”活动

日期:2015-03-12来源: 百色市中级人民法院点击: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深刻认识法治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扎实推进法治建设,组织引领广大妇女学法、尊法、信法、守法、用法。3月6日,在“三八”妇女节到来前夕,百色市中级人民法院积极参与市妇联在百色市森林广场组织的法制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进行法制宣传。法官们一边向过往人群及附近的摊贩发放各类宣传资料,一边向群众讲解与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如《诉讼便民手册》、《妇女权益保障法》、《未成年人保护法》、《民事诉讼法》等。不少群众在拿到宣传资料时就认真地看起来。虽然天气寒冷,但法官们的热情态度不断地吸引着众多群众前来咨询。百色中院在当天的活动中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现场答疑15人次,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黄赫思)

 

                                                                                                                                                    [责任编辑:黄韵静]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