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县区政法动态
政法专题
县区政法动态

那坡县:举办“6995”联防互助平台建设培训会

日期:2015-05-06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那坡讯 5月6日,那坡县综治委在百省乡那孟村举办“6995”联防互助平台建设培训会,该村30多名治安骨干参加了培训。

该县综治委将“6995”联防互助平台建设作为推进农村治安联防体系建设重点内容来抓,并根据那孟村的地处位置和治安状况,将该村列为“6995”联防互助平台建设的试点村,并将在近期开通“6995”联防互助网络。

据悉,“6995”联防互助平台是以中国移动原惠农网升级改造的平台进行组网,以10至20户为一个信息服务网络。当同网络中的一人需紧急援助时通过拨打“6995”呼叫,其余人员可同时接到求助信息,从而实现最快捷的互救互助,达到最大限度减少损失、有效阻止违法犯罪活动的目的。(高 波)

 

[责任编辑:何小亮]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