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全区政法要闻
政法专题
全区政法要闻

广西社会和谐稳定基金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八次会议

日期:2015-05-28来源: 广西法治日报点击:

广西社会和谐稳定基金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八次会议

 

基金会要向专业化公益救助服务组织转型

 

梁炳巨任理事长 聘莫亦翔李伟文为名誉副理事长

 

平安广西网/广西法治日报南宁讯(记者陈颖婕莫云)5月27日,广西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基金会举行第一届理事会第八次会议。经投票,会议增补自治区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梁炳巨为广西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基金会理事并担任理事长职务,广西右江矿务局有限公司董事、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伟为广西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基金会理事。同时,会议决定聘请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副书记兼政治部主任莫亦翔,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副书记、自治区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伟文为基金会名誉副理事长,自治区国资委主任黄晓华为基金会名誉理事。广西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凌茂娟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自治区党委政法委政治部副主任郭环峰作的关于调整增补名誉副理事长、名誉理事、理事长、理事事项的相关说明,全体与会理事对新调整的理事会寄予厚望,表示将全力配合梁炳巨理事长,围绕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工作大局,努力做好基金会工作,开创基金会工作的新局面。

 

莫亦翔受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广西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基金会名誉理事长温卡华的委托,在会上寄语。他指出,基金会要以建设品牌项目为重点,实现向专业化公益救助服务组织的转型升级;以加强队伍建设为契机,打造团结、专业、务实、求新的一流公益团队;以提高募资能力为根本,创新基金会募资方式破除发展瓶颈,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全体人民。

 

新当选的广西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基金会梁炳巨理事长要求,基金会要紧紧围绕政法工作大局开展工作,牢记宗旨,以民生为导向,使慈善事业与社会救助有效衔接和功能互补。同时,依靠社会各界的力量,加强宣传力度,提升自身在公共服务领域的专业性和社会影响力。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基金会2014年度财政决算和2015年度预算报告。

 

 

[责任编辑:何小亮]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