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动态
政法专题
市委政法委动态

2015年百色市政法干部培训班开班

日期:2015-06-19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讯   2015年6月8日上午,在市委干部培训中心举行2015年百色市政法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陆泽山作开班讲话。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马树春出席开班仪式。市委政法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林贵肯主持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班是经市委批准举办的,是市委干部教育领导小组、市委组织部、市委政法委年度培训计划之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戴翔等领导对此次培训班十分重视,对培训班在提升政法系统科级领导干部综合素质方面寄予厚望。

开班仪式上,陆泽山讲话指出,加强政法干警培训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法治百色建设的必然要求,举办这次培训班,对加强政法干警队伍建设,为推进百色法治建设培养优秀人才,将起到十分积极的作用,将会使参加培训的同志在适应新常态、提高战略思维、党性修养、法治理念等方面卓有收获。他对参加培训的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通过学习,准确掌握全面依法治国新要求。要坚定理想信念,打牢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忠诚使命的思想基础,永葆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政治本色;二是通过学习,不断提高法治思维和依法办事能力。要做到“理念一新天地宽”,善于运用法治思维指导工作,运用法治方式处理问题,增强新形势下做好维稳工作的能力,提高妥善解决群众反映突出问题的功夫,以高水平的工作维护社会公平正义,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三是严明纪律,确保培训工作取得实效。要珍惜机会,服从管理、严守纪律,认真学习、认真思考,通过培训,使自己信念更加坚定,思想更加解放,作风更加扎实,工作更加进取,能力更加增强。

来自全市政法系统的50位优秀正科级领导干部参加此次培训班。开班仪式后,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马树春给学员们作《廉政文化建设路径研究》专题辅导。(梁广龙)

 

 

[责任编辑:张孝国]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