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动态
政法专题
市委政法委动态

我市召开综治维稳工作研判会

日期:2015-07-14来源: 右江日报点击:

本报讯 (记者 韦 洁)7月13日,我市召开上半年全市综治维稳工作研判会,对当前我市群众安全感和社会稳定形势进行研判,并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主持会议并部署下一步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莫泰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上半年我市综治维稳工作,通报了全市群众安全感和社会稳定七项动态工作排名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形势进行了分析。

会议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社会治安,抓好社会稳定工作。二是采取有效措施,抓住重点,精准发力,确保社会稳定,不断提高群众安全感。三是加强督查、督办和问责,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四是加强信息沟通,建立健全联络制度,定期梳理工作情况,及时分析和处理存在的问题。五是加大宣传力度,找准宣传方向,注重突出正能量。

 

[责任编辑:张孝国]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