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法院动态
政法专题
法院动态

刘红云当选为百色中院院长

日期:2016-09-26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刘红云院长对着国徽进行庄严宪法宣誓

刘红云院长当选后致敬答谢人大代表

投下神圣的选票

百色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9月23,在百色市第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刘红云当选为百色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

当日,百色市第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刘红云代院长所作的《百色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会议认为,过去5年,市中级人民法院坚决贯彻市委部署和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决议,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用五大发展理念统揽人民法院工作,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为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会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在随后的选举中,刘红云全票当选为百色中院第11任院长,并对着庄严的国徽进行了宪法宣誓:“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努力奋斗!”

刘红云表示,他会带领和团结全市法官干警,全面落实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全面加强审判执行工作,“十三五”时期百色打造“三中心两区一市”、基本建成左右江革命老区核心城市、夺取决战贫困决胜小康胜利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作者:罗家庆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