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动态
政法专题
市委政法委动态

广西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基金会“共筑和谐”助学行动(百色)助学金发放仪式暨座谈会在百色市委政法委举行

日期:2017-08-22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韦永稳) 8月21日,广西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基金会“共筑和谐”助学行动(百色)助学金发放仪式暨座谈会在百色市委政法委举行。

会议由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韦明昌主持,广西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梁炳巨等嘉宾、各县(市、区)受助大学生代表及家长代表参加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作了重要讲话。

今年,基金会继续向我市2017年上大学的100名贫困学生发放2017-2018学年度助学金50万元。周红武代表百色市四家班子和各族人民衷心感谢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广西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基金会和社会爱心企业对我市贫困学生的关怀和帮助;强调“共筑和谐”助学项目成效显著,不仅帮扶了贫困家庭大学生,重要的推动了爱心传递,营造了“扶贫济困、助人为乐、奉献爱心、关注未来”的良好氛围,产生了很好的社会效果;要求各县(市、区)党委政法委或维稳办要主动作为,把党委、政府、基金会和爱心企业温暖送到每个受助学生心中;勉励在校学习的和已工作的受助同学,主动与当地党委政法委或维稳办汇报学习工作情况,珍惜社会给予的无私关爱,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习和成长机会,坚定创造美好生活的信心,常怀感恩之心,永葆进取之志,勤奋学习,立志成才,以高尚的品德、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回报社会,建设家乡。

基金会理事长梁炳巨介绍“共筑和谐”助学行动(百色)基本情况,鼓励受助大学生努力学习,回报祖国。受助大学生代表和家长代表在座谈会上畅谈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抒发感恩受助之情,表示要积极乐观生活,认真学习,掌握本领,接继善举,传递爱心。

【责任编辑】杨依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