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县区政法动态
政法专题
县区政法动态

那坡县法院召开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工作总结会

日期:2020-01-03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为巩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深入推进专项斗争的深入发展,1月3日,那坡县法院组织全院干警,召开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工作总结会,会议由那坡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甘其辽主持。

甘其辽院长在会上,对2019年那坡县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获得的成效,在打击黑恶势力、审理涉黑涉恶案件以及线索排查方面所做的工作。2019年,那坡县法院开庭审理那坡县第一件涉恶案件,分别对该案的8被告人作出判处有期徒刑十个月至一年六个月不等的刑罚。经过所审理的案件进行排查分析,一发现涉嫌“套路贷”、行业市场“菜霸”“市霸”、充当“地下执法队”等涉黑恶势力犯罪线索若干条,均一送县扫黑办和相关职能部门进一步核查处理,有效的维护了那坡社会经济的稳定发展。2020年,那坡县法院将继续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坚定打击黑恶势力,为那坡的稳定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农植勋 )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