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县区政法动态
政法专题
县区政法动态

上思、平果两地公安机关开展警务交流活动

日期:2020-08-06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为交流工作经验,拓宽工作思路,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8月5日,上思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冯岸,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交管大队长石峰率队到平果市公安局开展警务交流活动,平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周作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陆荣康陪同考察交流。

在警务交流座谈会上,周作铁代表平果市公安局对上思县公安局考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平果市公安局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的工作措施及成效。

冯岸表示,平果市公安局在街面巡逻防控、合成作战高效打击违法犯罪、交警“放管服”等工作中有创新、有亮点,实现了辖区治安持续稳定,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不断提升的目标,值得学习和借鉴。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平果市公安局公安工作宣传片,并互相交流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提升工作经验、做法。两地公安机关表示,希望以此次学习交流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取长补短、互学共进,共同推动双方警务工作的发展和进步。

平果市公安局治安、巡警、交警大队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随后,考察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平果市公安局广场综合警务站、金土地综合警务站、交警大队车管所、执法办案中心,听取各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工作情况。

近年来,平果市公安局在市委、市人民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坚强领导下,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全力推进打、防、管、控、服等各项工作,平果市社会治安明显好转,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大幅提升。

2020年第一季度全区群众安全感调查中,平果单项安全感得分99.01%,排百色市第一;第二季度群众安全感得分达到99.34%,比第一季度提升0.33%,位居广西111个县(区)第一名,连续两个季度位居百色市第一。2020年第二季度平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效得分达到99.34%,比第一季度提升1.02%,位居广西第一名。第二季度两项成效排名均创历史新高!

 

通讯员:黄瑜 李伟光(平果市公安局)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