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政法播报
政法专题
政法播报

自治区督导组到我市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

日期:2021-07-23来源: 右江日报点击:

自治区督导组到我市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

  本报讯 (记者 石广欢) 7月22日,自治区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李道军率自治区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第六督导组到我市督导调研,并召开反馈会。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黄智宇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汇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罗卫东,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潘凌宇,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梁毅出席汇报会。

  李道军一行先后深入市司法局、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中级人民法院等单位,详细了解我市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情况,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针对性意见建议。

  李道军充分肯定了我市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的做法和成效。李道军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加教育整顿“回头看”的政治自觉。要压紧压实责任,提升教育整顿“回头看”的执行力。要强化工作举措,提升教育整顿“回头看”的针对性。李道军强调,督导反馈问题整改要扎实有力,学习教育要落地见效,案件线索办理要提质增速,完成布局整治要深入彻底,工作推进要统筹平稳,建章立制要立足长远。要注重统筹兼顾,巩固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的实效。

  黄智宇在表态时说,百色将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全力抓好反馈问题整改,全面完成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后半篇”文章。要以此次督导组到我市督导调研为契机,统筹抓好教育整顿成果转化,提升教育整顿“回头看”的针对性,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