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法院动态
政法专题
法院动态

百色中院:院领导深入防控一线督导战疫

日期:2022-02-11来源: 百色市中级人民法院点击: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百色市中级人民法院迅速响应,第一时间派出30人组成应急支援队伍,分赴右江区各个关口卡点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共克时艰、共同战疫。

2月7日上午,党组书记、院长潘凌宇及其他院党组成员分别到百色北高速收费站、下塘高速收费站永乐镇与凌云县交界检查站等卡点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在卡口防控点,潘凌宇与值守干警仔细了解防控措施落实、过往车辆及人员排查劝返、工作分工、值班值守、物资保障等工作情况并为工作人员送上防护服、护目镜、口罩等防疫用品,为坚守风雨中的“逆行者”加油鼓劲,勉励他们担当作为、勇毅前行

潘凌宇强调,当前百色疫情形势严峻防控工作任务艰巨,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政法干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积极为抗击疫情贡献司法力量。工作队员要克服困难,严密做好自身防护坚持文明服务温情服务,扎实做好政策宣传和群众引导服务工作,帮助群众稳定思想、增强信心并肩作战全体干警要服从指挥调度,坚守岗位,堵塞防控漏洞,确保各项措施落地见效全力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随后,各个院领导分赴各个疫情防控卡点带队值守。

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蒋旭初党组成员、副院长卢吉宁,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杨顺杰等一同督导。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