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法院动态
政法专题
法院动态

百色中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日期:2022-05-20来源: 百色市中级人民法院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519日,百色中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百色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潘凌宇出席会议并讲话。

院机关5名青年干警代表分别结合共青团干部、法官、法官助理、书记员和驻村乡村振兴工作谈认识、谈体会,激发参会青年强烈共鸣。

团支部书记 许斯雯:坚持党建带团建,做青年友,凝聚青年聚焦法院中心工作,发挥审判执行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民三庭法官 白凤艳: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宪法法律,苦练本领,严守纪律,公正廉洁办案。

民一庭法官助理 黄怡然:守住根和魂,善于学和思,敢于闯和干,做到严与实,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行动指南。

民二庭书记员 李宏超坚持勤奋好学,坚持吃苦的精神,开拓创新,坚持树立正确的三观,做法院“茁壮成长的小树”

驻村乡村振兴工作队员 廖利梅:要做到“脚下有泥土,心中有真情”,在祖国需要的地方留下印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

听了青年干警代表的发言后,潘凌宇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饱含着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和对共青团事业的高度重视,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广大团员青年干警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把个人成长与法院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树立远大理想,坚定信念,不骄傲、不急躁。要敢于创新,不怕失败,敢于提出问题,敢于挑战困难,为法院创新发展添活力。要敢于斗争,勇于斗争,坚持原则,敢于对歪风邪气说“不”。要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在艰苦磨炼中不断成长,在奉献中实现青春价值。要崇德向善,严守纪律,时刻自重自省,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青年。

百色中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蒋旭初,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杨顺杰出席会议。院机关党委、团支部委员会全体委员,各部门35岁以下青年干警代表参加座谈会。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