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春节我值班 坚守岗位筑牢新春佳节“安全关”

日期:2023-01-28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春节我值班

坚守岗位筑牢新春佳节“安全关”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伴随着新年的钟声,我们迎来喜气洋洋的2023年。在万家团圆之际,百色司法行政却有那么一群人从除夕至年初六全天24小时坚守在值班岗位,用坚守书写着别样的春节,用真心守护着万家灯火。

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普法宣传、特殊人群的管控和关心关怀,春节期间司法行政人,用使命和担当,守护一方安宁,守护岁月静好,筑牢新春佳节“安全关”,因为他们的坚守,才有了安全稳定的环境,也正是因为他们的坚守,才有节日里的万家灯火、暖意融融。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岗位,一个岗位就是一种使命,他们牺牲了小家,幸福了我们的“大家”。

据了解,全市司法行政系统严格落实24小时带班值班制,科学安排值班力量,强化值班值守,保持指挥系统设备设施完好畅通,确保节日期间信息联络畅通、紧急事项处置及时、政务值班各项工作正常运转,圆满完成了春节值班的任务。

图文:陶金排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