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动态
政法专题
市委政法委动态

市委政法委与百色矿务局共同开展党组织活动

日期:2013-07-03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百色讯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2周年到来之际,市委政法委和百色矿务局共同开展党组织活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参加活动。

活动当天,来自两个单位的40多名党员首先到百色起义纪念公园参观了廉政教育基地,随后在百色起义纪念馆大厅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最后,大家来到百色起义英雄雕塑园沉思空间雕像处席地而坐,回顾历史,畅谈未来、围绕如何弘扬“百色起义精神”、建设“五个百色”展开讨论。

周武红说,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汗水换来了今天的发展和美好生活,作为党员干部,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坚定政治方向,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爱岗敬业,做好本职工作,为百色经济发展再立新功。我们要切实加强党性锻炼,积极参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密切党群干群血肉联系,团结拼搏,共同推进“五个百色”建设。(何国业)

                                                                                                                                       【责任编辑:黎剑】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