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县区政法动态
政法专题
县区政法动态

那坡县:城厢司法所为社区矫正人员解决生活困难

日期:2013-07-31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那坡讯 近日,那坡县城厢司法所工作人员将大米,被子、衣服、炊具等生活用品送到城厢镇那桑村岩卜屯颜某手中,帮助颜某解决燃眉之急,让颜某感激不尽。

颜某是城厢镇那桑村岩卜屯人,因犯罪被判刑,从外地监狱转到城厢司法所接受社区矫正。颜某父母早逝,家里无兄弟姐妹,无配偶,无生活来源,且身患结核病和胃病。由于生活没有保障,无依无靠,颜某一度怀有抵触情绪,不配合社区矫正工作,给社会带来了不稳定因素。城厢司法所工作人员了解到他的情况后,立即将他的基本情况向镇人民政府领导汇报。颜某的实际困难,得到了镇政府的高度重视,镇政府安排司法所工作人员及时为颜某送去了大米、被子、衣服、炊具等生活用品,帮助他安顿好生活,并鼓励颜某积极通过自己劳动创造财富。颜某非常感动,表示一定要积极接受社区矫正,好好改造,争取做一个对社会有用之人。(高波、黄素春)

[责任编辑:徐陆军]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