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县区政法动态
政法专题
县区政法动态

田林县:消防大队多项活动庆“八一”

日期:2013-08-02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田林讯 在 “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田林消防大队开展一系列庆祝活动,密切警政警民关系,促进部队建设。

开展“家属联谊座谈会”。7月29日下午,该大队党委组织开展家属联谊座谈活动。座谈会上,大队领导与家属们亲切交流,认真听取大家反映的工作、生活方面遇到的困难,承诺尽力帮助解决,得到家属肯定和好评。

走访慰问辖区退伍老兵。7月22日上午,队领导带队走访慰问辖区内退伍老兵,为老兵送上大队的真情关怀和真诚问候,并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感谢他们对消防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祝福他们幸福安度晚年。

开展历史革命教育。该大队组织全体消防官兵观看电影《南昌起义》等优秀革命影片,让官兵们进一步了解我军的建军历史,勉励官兵把自己的人生价值同党的事业、国家的富强紧密联系在一起,为人民的利益奋斗终身。

开展“八一”篮球友谊赛。8月1日,大队邀请田林县武警中队官兵开展一场篮球友谊赛。通过比赛,增进友谊,丰富警营文化生活。(陆致腾 周勤)

 

[责任编辑:王铭]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