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县区政法动态
政法专题
县区政法动态

靖西县:组织到社区、乡镇开展法律援助宣传

日期:2013-08-08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靖西讯 今年以来,靖西县法律援助中心加大基层法律宣传工作力度,增强人民群众对法律援助制度的了解,使贫困群众便捷地获知申请利用法律援助的条件与途径。近日,该中心组织到社区、乡村开展一系列的法律援助宣传活动,受到广大群众欢迎和好评。

活动中,出动广播宣传车,向过往行人发放宣传资料、法律援助便民联系卡等,同时设立咨询台,向过往群众宣传《法律援助条例》和《广西壮族自治区法律援助条例》、新经济困难标准等,通过解答咨询的方式向困难群众、弱势群体、农民工朋友讲解依法维权、劳动就业、安全生产、农民工法律援助绿色通道等方面法律知识。

活动开展3天来,现场解答15人提出的有关工伤赔偿、劳动合同纠纷、交通事故赔偿等方面的法律咨询,帮助书写劳动合同2份,发放各类法制宣传资料2000余份。(侬其哲 黄海滨)

[责任编辑:王铭]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