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动态
政法专题
市委政法委动态

陆泽山到德保检查指导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

日期:2014-03-13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德保讯 3月12日下午,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陆泽山深入德保县隆桑镇、足荣镇、城关镇、都安乡等四个乡(镇)检查指导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

陆泽山认真听取了德保县综治办以及相关乡(镇)、村综治信访维稳工作站负责人的综治平安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对德保县以深入开展“百村千屯万民共创平安和谐县”活动为重要载体,狠抓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今后德保县如何抓好综治平安建设工作,他提出六点要求:一要加大严打整治工作力度,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二要及时整治社会治安重点地区和突出治安问题;三要加大政法综治和平安建设宣传;四要充分发挥乡(镇)党委政法委整合基层政法综治维稳工作力量的作用,推进基层平安建设深入开展;五要继续深入开展“百村千屯万民共创平安和谐县”活动,扎实推进“平安和谐边关”建设;六要加强政法队伍建设,努力造就一支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法队伍。(沈开配、韦 嘉)

 

[责任编辑:张孝国]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