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全区政法要闻
政法专题
全区政法要闻

边防民警执勤勇斗歹徒受伤 温卡华高雄到病房看望慰问

日期:2014-03-17来源: 广西法治日报点击:

平安广西网/广西法治日报南宁讯(通讯员杨晓凤 谭勇超)3月13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温卡华,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厅长高雄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来到广西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看望慰问正在接受治疗的边防民警唐蔚宣。

3月12日15时20分,凭祥市公安边防大队民警在“两会”安保路查时,遭遇一伙歹徒持枪、刀袭击,造成凭祥那艾边防派出所副所长唐蔚宣光荣负伤。危急时刻,唐蔚宣果断开枪还击,击毙1人,在战友的协助下抓获1人,另有2人在逃,当场缴获自制左轮手枪1支、子弹5发、砍刀3把。

在医院病房里,温卡华、高雄详细询问唐蔚宣的伤情及治疗情况,叮嘱各方积极协调为伤员治疗创造最佳条件。温卡华说,你为了维护国家安全和边疆稳定,在关键时刻不怕牺牲和犯罪分子殊死搏斗,这种精神不仅是我们边防警察学习的榜样,也为全区政法干警树立了好标杆,值得我们大家学习。今天,我们代表党委政府,代表彭清华书记、陈武主席过来看望你,也代表我们全体政法干警来看望你、慰问你,希望你好好养伤,早日返回工作岗位。

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副书记、政治部主任张宣东,自治区党委政法委秘书长张军,自治区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谭向光,广西公安边防总队总队长张大宁、政委邱志江,以及厅属单位相关领导陪同慰问。

 

[责任编辑:徐陆军]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