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动态
政法专题
市委政法委动态

周武红到靖西县开展平安清明维稳和中越边境扫毒五大会战调研督查

日期:2014-03-26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讯 3月21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到靖西县开展平安清明维稳和中越边境扫毒五大会战调研督查。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委维稳办主任韦明昌,市公安局副局长文振华,市委政法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冉福兵陪同调研。

周武红一行首先到该县新靖镇人民社区进行实地走访,认真听取了社区干部、社区民警有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社区面积、人口情况、社区居民收入来源、治安情况以及出租房屋、暂住人口管理等情况,了解社区工作中面临的问题和存在的困难,并向大家征求意见和建议。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靖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韦寓继,副县长、公安局长张必荣汇报了靖西县“平安清明”维护稳定和中越边境扫毒五大会战工作的开展情况。周武红对靖西县高度重视,早谋划早部署,扎实开展“平安清明”维稳工作及对毒品犯罪保持高压态势,在全市禁毒整治工作中取得较好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服务为先,把“平安清明”纳入维稳安保工作中具体部署,积极做好参战退役军人和烈属的接访解困和教育疏导,要尊重烈士、烈属,做细做实服务管理工作;二是要进一步加强重点人员稳控和情报信息收集研判工作,提高发现能力和应急处突能力,确保实现“平安清明”目标,维护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三是把边境扫毒工作摆上更加重要、突出的位置,坚决遏制边境吸贩毒问题突出的势头;四是建立情报交流机制,加大线索发现、调查取证、嫌犯抓捕工作力度,争取侦破一批重大毒品案件。(梁帆)

 

 

 

[责任编辑:张孝国]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