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法院动态
政法专题
法院动态

黄坚“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

日期:2014-07-03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讯 7月1日,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黄坚走访慰问该院7名离、退休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黄祖豪陪同。

黄坚首先来到年满80岁的原百色中院院长黄永立家慰问。他与黄老亲切交谈,了解黄老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介绍中院最新的工作动态、取得的成绩及今年的工作打算,并认真听取老院长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在耳朵已聋的86岁老党员兰英三家,黄坚院长用笔在纸上写字与兰老交流,叮嘱他要保重身体,有什么困难及时向中院反映。之后,黄坚一行又先后到唐运、何非宝、黄建荣、汤成全、张培忠老党员家走访慰问。

走访中,黄坚关切地询问了每位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感谢他们为法院审判事业发展所作的贡献,代表院党组向他们致以节日的慰问和美好的祝愿,给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黄坚还一一听取了老党员们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继续关心和支持法院工作。黄坚表示,中院党组将继续重视老干部工作,尽最大可能为老党员、老干部的生活、学习提供便利条件,给予更多关心和爱护,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老党员们感谢市中院党组对他们的关心,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法院工作,祝愿百色中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梁仓吾)

黄坚院长与黄永立老院长亲切交谈

黄坚院长慰问老党员兰英三

[责任编辑:徐陆军]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