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全区政法要闻
政法专题
全区政法要闻

中国渔政赴南沙巡航守礁

日期:2013-04-11来源: 广西法治日报点击:

  平安广西网/广西法治日报北海讯(通讯员 张以华)近日,根据农业部南海区渔政局的调派,中国渔政45001船从北海港口鸣笛起航,24名渔政执法人员赴南海海域执行巡航守礁和渔政管理任务。

 

  此次出航时间50天,到达预定海域后加强24小时守礁值班,认真观察海空情况,做好出礁执行任务准备,打击外国渔船非法侵渔活动,维护我国 正常渔业生产秩序。自治区水产畜牧兽医局、中国渔政广西支队领导分别出席了出航欢送仪式,要求渔政人员一切听从指挥,密切关注海况变化情况,维护正常的渔 业生产秩序,保护濒危野生水生动物,打击非法捕捞和破坏渔业资源的行为,促进水产资源的可持续发展,维护国家海洋渔业权益。

 

  据统计,去年中国渔政广西支队渔政船艇出海执行任务103航次302天,渔政人员912人次,总航时756小时,航程5200.3海里,登临检查渔船78艘次,处理违规渔船42艘次,查证并驱赶外国渔船40艘次。

[责任编辑:徐陆军]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