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县区政法动态
政法专题
县区政法动态

田林县:认真学习“八个严禁”确保廉洁过中秋国庆“双节”

日期:2014-08-28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田林讯 2014年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田林县坚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纪委监察厅的通知精神,要求各乡镇、各机关部门自觉做到“八个严禁”,严防“四风”问题反弹,确保领导干部节日期间风清气正,廉洁自律。

即严禁用公款购买和赠送月饼、烟酒茶等各种节礼;严禁用公款购买或接受各种商业预付卡、购物卡、消费券和电子礼品卡;严禁出入私人会所或利用培训中心、机关食堂等搞奢靡享受、公款吃喝玩乐等;严禁用公款安排与公务无关的宴请及相关拜访活动;严禁单位借节日之机突击花钱和滥发津贴、补贴、奖金、实物;严禁组织和参与用公款支付的旅游活动、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严禁公款报销或支付应由个人负担的费用,以及上级单位向下级单位、党政机关向企事业单位摊派费用;严禁违规使用公务用车。

同时,该县纪委将派出暗访组到各礼品销售点进行明察暗访,看看是否存在公款订购礼品现象发生,发现问题及时予以整改,对顶购违纪行为将视情节依法依规给予处理。(陆致腾)

[责任编辑:徐陆军]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