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县区政法动态
政法专题
县区政法动态

隆林县:公安局组织到公交公司检查指导内部安全防范工作

日期:2014-09-17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隆林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公安机关关于加强城市公共交通安保工作的文件通知精神。9月12日上午,隆林各族自治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到自治县金达公交公司检查指导内部安全防范工作。

检查过程中,民警逐一检查了公司内部安保力量建设和车辆安检设施,查阅应急处置预案及相关制度,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建议。鉴于当前公交安全形势,检查民警要求公交公司吸取山东省烟台市“8.20”公交车纵火案的教训,把安全运营置于重要位置,特别要抓好安全防范、应急处置等重点环节,仔细查找可能存在的隐患漏洞,加强人防、物防、技防措施,把运营安全管到位、防到底。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公交公司安全防范底线思维和危机意识,加强日常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形成制度化、常态化。( 刘琳 赵春江)

 

[责任编辑:张孝国]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