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全区政法要闻
政法专题
全区政法要闻

温卡华:推进惩防体系建设和社会管理创新

日期:2013-04-19来源: 广西法治日报点击:

平安广西网/广西法治日报南宁讯(通讯员梁智俊)415日,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温卡华在自治 区人民检察院提交的《2012年广西检察机关惩治和预防职务犯罪综合报告》上作出批示,充分肯定广西检察机关过去一年惩治与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方面取得的成 绩,要求进一步加强预防宣传,深化警示教育,强化治本对策,创新制度反腐,推进惩防体系建设和社会管理创新,为建设法治广西,加快实现富民强桂新跨越、与 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作出新贡献。

 

温卡华在《报告》上批示说,2012年全区各级检察机关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惩治和预防职务犯罪职能,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 作,为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建设,保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报告》对我区职务犯罪的特点和发展趋势作了深入的分析研究,并提出许多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 议。要求我区各级检察机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关于反腐倡廉的总体部署,进一步加强预防宣传,深化警示教育,强化治本对策,创新制度反腐,推进惩 防体系建设和社会管理创新,为建设法治广西,加快实现富民强桂新跨越、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徐陆军】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