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动态
政法专题
市委政法委动态

我市召开全市维稳工作会议

日期:2014-10-20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报讯 (记者 陆美琼) 10月16日上午,我市召开全市维稳工作会议,分析当前我市维稳工作形势,部署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四中全会和广西(百色)第五届园林园艺博览会期间维护社会稳定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在会上作工作部署。市政协副主席韦启良出席会议。

周武红在部署工作时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认清形势,切实增强维护社会稳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为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四中全会和广西(百色)第五届园林园艺博览会的顺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氛围,切实做好情报信息工作、重点人员的教育管控工作,积极破解影响社会稳定的重点问题,加强驻京驻邕维稳力量,加大对社会面的防控和网络舆情的导控;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确保各项维稳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张孝国]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