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县区政法动态
政法专题
县区政法动态

田东县:开展铁路护路、反邪教知识进校园活动

日期:2014-10-20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田东讯 10月16日以来,田东县多部门联合组成宣传队,深入铁路沿线的思林镇、林逢镇等乡镇有关小学校,开展铁路护路及反邪教知识进校园活动,提高师生遵守铁路法规和爱路护路等安全意识,不断提高防范邪教的能力。

此次宣传活动,是由田东县综治办组织,县610办、团委、教育局以及南宁铁路局、百色市团委、百色工务段等部门共同参与的。活动通过发放内容丰富的宣传单、精彩的知识讲座、精美的宣传挂图、全校师生共同签名、现场互动问答等多种宣传形式,以发生在本地的涉路安全事故和山东招远血案等活生生的事例,宣传《铁路法》、《铁路运输安全条例》等铁路路外安全教育知识和揭露“全能神”教的反人类本质,为铁路安全运行和社会和谐稳定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韦理鹏、罗晓)

 

[责任编辑:张孝国]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