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县区政法动态
政法专题
县区政法动态

德保县:司法局召开“增强党性、严守纪律、 廉洁从政”专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日期:2014-11-06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德保讯 10月30日下午,德保县司法局召开了“增强党性、严守纪律、廉洁从政”专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局长黄明好主持。各乡(镇)司法所所长(负责人),局机关各股、室(中心)负责人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深入开展“增强党性、严守纪律、廉洁从政”专题教育活动动员会议精神,宣读了《德保县司法行政系统专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

会上,党组书记李克省就活动开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深刻认识开展专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全体司法行政干警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家司法部、自治区司法厅和市司法局的要求和部署上来,围绕党性修养这个核心,坚持政治纪律、组织纪律这条主线,不断提升拒腐防变能力这个目标,解决干警党性、党风、党纪三方面的问题,切实让群众和社会各界感受到我们司法行政队伍的新变化、新气象。二要突出重点,把握方法步骤,扎实推进专题教育活动。全体司法行政干警要紧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把专题教育活动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摆在重要的议事日程上,以扎实有效的工作措施确保专题教育活动有内涵、上台阶、上质量、见实效。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夯实业务工作,强化专项行动,确保业务工作和专项活动两不误。

党组副书记、局长黄明好强调了四点意见:一要提高认识、杜绝厌烦心理;二要明确目标,不走过场;三要加强宣

传,营造氛围;四要统筹兼顾,推进工作。

本次专题教育活动历时3个多月,至明年1月上旬结束,分为“学习教育、提高认识”、“深入剖析、对照查摆”、“整改提高、落实制度”3个环节,旨在通过活动的开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从政环境和政治生态,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司法行政队伍。(德保县司法局周学 马晓霞 周莲芳)

                                                                                                                       编辑:罗清文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