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县区政法动态
政法专题
县区政法动态

靖西县:法院加强廉政教育确保廉洁司法警钟长鸣

日期:2015-03-20来源: 百色市中级人民法院点击:

 本网靖西讯   319,为加强法院反腐倡廉和作风建设,确保队伍纯洁广西靖西县人民法院组织该院80余名干警来到百色全国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活动,通过重温入党宣誓及现场参观学习,引导广大干警自觉抵制各种诱惑、确保公正廉洁,有效提高了司法公信力。

     当天上午,在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黄忠行带领下,干警们首先排着整齐队伍参观了教育基地廉坊及名言石刻等景观;随后,在解说员的引导和讲解下,干警们参观了廉廊的名人廉典,毛泽东的睡衣、刘少奇生活简朴、邓小平厉行节约等一个一个鲜活的廉政典范,给干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紧接着,在梁明章副院长带领下,全体干警在教育基地铜鼓楼广场对着党旗进行了重温入党宣誓;最后,经解说员详细讲解,干警们先后参观了廉政教育基地室内的浩然正气,右江廉鉴铁腕治腐,警示洪钟廉尚流芳,薪火相传三大教育展厅,展厅内陈列的各种触目惊心的腐败案例和廉洁奉公的模范事例,使广大干警从心灵上受到了一次很好的洗礼,自觉抵制诱惑、确保公正廉洁司法意识得到了增强。

通过本次重温入党宣誓和参观学习,干警们思想政治素质进一步提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真正从思想灵魂深处构筑“拒腐防变”的防线,有效提高了法院的司法公信力。(    马如现

干警步入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干警重温入党宣誓

                                                                                                    [责任编辑:黄韵静]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