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县区政法动态
政法专题
县区政法动态

西林法院举办廉政讲坛促司法廉政

日期:2015-03-20来源: 百色市中级人民法院点击:

 

本网西林讯   3月19日下午,广西西林县人民法院举办廉政讲坛,邀请该县县委常委、纪委书记何琪洸担任主讲,帮助该院干警适应作风建设新常态,促进司法公正廉洁。

何琪洸以《攥紧拳头拿住法律武器 守好反腐最后一道防线》为题,从反腐促廉形势、法院在反腐促廉工作中的位置、法院在履职中的尴尬、公众期待中的司法四个方面,对该院如何适应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常态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通过生动的违纪违法警示教育案例,引导该院全体干警认真贯彻落实廉政责任,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保持廉洁的审判意识、坚守为民的司法理念、保持公正的司法作风,攥紧拳头拿住法律武器,守好反腐最后一道防线,切实履行好维护公平正义的职责使命。

据悉,廉政讲坛是该院在今年1至3月份集中开展“四个一”廉洁司法集中教育活动中的一项活动,此前,该院已经组织全院干警开展了纪律条规和警示教育案例专题学习、观看警示教育片两项活动,接着还将组织干警参观廉政教育基地。“四个一”活动是该院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开局举措,将有力地坚定了全体干警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信心和决心,为司法廉洁架起了“高压线”、筑牢了“防火墙”。(王艳芳)

西林法院举办廉政讲坛

何琪洸为西林法院讲授廉政课

                                                           [责任编辑:黄韵静]

相关报道

<